心界
Friday, 15 June 2012
炎热
哇哩叻
最近的天气
不是普通的热咯
是超级无敌热咯
幸好心静自然凉
不然我会疯掉
今天的集合!
根本就是浪费时间!
班上的人都在后面骂~
哈哈~
骂到很爽~
吃饱没事做~
跟佳乐观察人~
一直讨论这个人那个人有没有能力
一直塞一直塞~
哈哈~
超好玩~
死猷钦
很想把你拖来丢
你的冷笑话真的很欠揍
剃光头了不起啊你
哈哈
越接近拜一越紧张.....
郭联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