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下厨

哈哈~~~
今天亲自下厨~
三道菜~~~
ok啦~
你们不要要求酱高叻~
我久久煮一次~
当然还好罢了啦~
不要嫌弃~~
哈哈~~

煮一次饭
很像打仗酱=.=
用超多东西咯=.=
差点失败=.=
不过还是成功啦~


星期一你生日啦~~~
今天就买礼物给你了~
你的礼物好简单哦....
一堆护肤品...
星期一再煮东西给你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