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轻松

Destroyed In Seconds
不错的节目
可是每次看了都有一个问题叻
为什么那些事故明明就很严重
可是里面的人就是不会死=.=
每个躺医院后又好好出来
生命力真的这么强?!
而且有种感觉
有些事故好像是特地拍出来的
外国真有人酱得空连大马路都拍?!
无言=.=
唯一的解释应该是交通局设置的吧....


生离死别
看起来我看得很开
应该是因为还没到吧
生死
应该没那么快到我
但是以前亲戚去世了
我好像也没什么feel叻
离别
快了快了
多几个月就感觉得到了
老师啊
你说到我不想毕业的心情又出来了
越大越多烦恼
真的是蛋蛋啊...


难得的一天~
轻轻松松没功课~
明天又没有测验~
可是有种很闷的感觉...
我一定是中毒了=3=
不然为什么这么想念功课=3=
明天三节色队集合....
绝对超级无敌浪费时间....

可怜的小红老师...
你被我们伟大又自认年轻的白美女骗了~
不要哭哦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