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ne 2012

悲哀

学校是不是越来越好笑了
越来越悲哀了
说什么读书重要
不可以随便就不上课
结果
为了一个助学金
结果搞到第三四五节不用上课
就只是去拿一个信封
超级浪费时间咯
难道增加你们的面子比我们读书的时间还重要吗
真的很好笑
也觉得学校越来越可悲

我的两节簿记加一节数学啊..................................
害我上不到课...
明天要花双倍快的时间来学了...


小红啊
对不起啦
不是故意在你的节睡觉的
最近比较累啦
一趴着就睡了
我尽量克制自己啦
不要生气~


为什么到了最后一天才特别有mood写毕业论文
明天就要交了叻

又是迟交功课
麻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