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什么哦
一整天精神不佳
一到下午辅导课
根本就是倒在桌上
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精神酱差
又早睡不了
功课多到爆
早知道刚刚不要驾车去Jusco
更累
自作孽
功课明天早上再做了
现在真的做不到了
今天拍班级照
非常不巧的下雨
直接提议在雨中拍照
被摄影师驳回
郁闷=.=
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意境吗
重点是我们的白美女都讲不错了咯
结果不给拍
算了咯
祥隆
你不要炸傻咯~
走过我班讲酱大声
结果自己讲礼拜天不要去国光
逃避的家伙
结果礼拜天我要一个人中招了咯
最好李柏豪没来
不然那家伙不懂又会做什么出来
傻瓜妹
今天实在超级无敌绵绵
所以才会那个pattern咯
脑细胞太早用完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