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假期

老骨头~
真的是老骨头了~
连跟狗玩都会累=.=
Adoi.....
可是练习的时候都不会很累叻~
非常奇怪~
哈哈~


常勇
你成长了嘛~
有目标~
会担心~
不错不错~
确定了你的目标就去追求吧~
如果Team的真的不能....
你就往个人或者Pair的发展吧~
你担心的谁没担心过呢~
用你的实力去唤醒那两粒家伙咯~
不然他们都一直在沉睡~
加油吧~
记得你的承诺~
希望明年我可以看到~



小Q啊...
你能不能别那么肥啊...
我都快抱不起你了...
真的是...
每天吃饱睡睡饱吃...
小心你从狗变猪啊~


每天过着很没事做的假期...............................................
快点开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