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12

回忆

可惜啊
今天的讲座没办法听完

六年来
第一次家长日不是像以前这样闷
这次完全就是一个讲座
看到班上的朋友的家长
一个个都听到很专注
白美女
你很成功哦
可以去当讲师了
哈哈


累死了
一回到家就做东做西
把整间家从上到下
完全清理一遍
背后又痛了
真的是
不过该整理的都整理了
应该没什么了


今天为什么那么早写呢~
哈哈~
晚上这么多人~
哪里敢写~
我也不想被更多的人知道我的Blog~
这里是个很大的秘密~
不想公诸于世~
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把去年小瓜们送的礼物拿来看
每次拿出来看
都会感到暖意
是什么让我一度想放弃跆拳道的时候让我又振作起来
不是妈妈
不是朋友
不是冉
是小瓜们
是这群让我既不放心又让我感到完全没有任何后悔的小瓜



好快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
去年的生日就好像是几个礼拜前酱罢了

一生中只有一次的18岁生日
还有两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