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为什么这样的
明天就要开学了
可是现在却很想休息
要怎样才能不吵架
要怎样才能再聪明点
要怎样才能消除我们的裂痕
随便一点小事都会很严重
随便一句话都会更严重
两个选择
但是两个选择都不能选
要怎样
心灵的我
伤痕累累
你发自内心的说出那三个字
每说一次我都被划一次
你又何尝不是伤痕累累呢
今天看到我的人
如果仔细一点应该看得出吧
我的疲倦跟憔悴
呵
想不到今天这么早就要倒了
可是还不能睡
要撑下去
不然裂痕应该会越来越大吧
胸口好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