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小瓜们就不可以帮我庆祝吗!
而且我很早就说了!
你也已经答应了!
结果你今天又在生气什么!
真的很无理取闹!
你自己去看之前的信息!
你自己说好的咯!
你自己说叫我去的!
结果!
讲我不会放学就去庆祝!
讲我做么要等酱迟!
我听到真的很火很火!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你讨厌所有人!
不代表我要跟你一样讨厌所有人!
你不需要朋友!
不代表我不需要!
你知道我违背了多少次自己的原则吗!
你知道我得罪了多少朋友吗!
我知道你为了我付出了全部!
可是我不是双子座!
我做不到完全付出!
巨蟹座就是对所有人都很好很温柔!
我就是这样!
我能怎样!
你说我不会为了你改变!
对!
我做不到!
我的原则大过任何东西!
我就是这样固执!
我就是不会变通!
违背我的原则你知道我多辛苦吗!
每次在选择的时候我都很两难!
我不知道啦!!!
我又怎么了...
没去想为什么就这么骂...
郭联誉...
你有资格骂吗...
你认为你有资格骂吗...
谢谢你们的礼物~
真的是物“重”情义重~
很“重”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