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资格

难道只有你能帮我庆祝生日吗!
难道小瓜们就不可以帮我庆祝吗!
而且我很早就说了!
你也已经答应了!
结果你今天又在生气什么!
真的很无理取闹!
你自己去看之前的信息!
你自己说好的咯!
你自己说叫我去的!
结果!
讲我不会放学就去庆祝!
讲我做么要等酱迟!
我听到真的很火很火!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你讨厌所有人!
不代表我要跟你一样讨厌所有人!
你不需要朋友!
不代表我不需要!
你知道我违背了多少次自己的原则吗!
你知道我得罪了多少朋友吗!
我知道你为了我付出了全部!
可是我不是双子座!
我做不到完全付出!
巨蟹座就是对所有人都很好很温柔!
我就是这样!
我能怎样!
你说我不会为了你改变!
对!
我做不到!
我的原则大过任何东西!
我就是这样固执!
我就是不会变通!
违背我的原则你知道我多辛苦吗!
每次在选择的时候我都很两难!
我不知道啦!!!


我又怎么了...
没去想为什么就这么骂...
郭联誉...
你有资格骂吗...
你认为你有资格骂吗...





谢谢你们的礼物~
真的是物“重”情义重~
很“重”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