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不稳

毕业论文啊毕业论文
为什么你这么难做
6000粒字
感觉很容易
写起来还真的不是普通的难
终于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写那些上网就找得到的
十年的事情
回想还是要点时间
要写出来更花时间


看来我有点不适合回忆以前的东西
只是回忆一下子罢了
头马上就痛
应该是因为最近已经不好了吧
现在又用脑
更痛
我看现在随便一个人推我我都会不稳
真的是


不写了不写了....
没有时间给我浪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