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12

值得

Innocence
最近爱上这首歌
超级无敌好听



哈哈哈~~
今天的课~~
第一堂
三粒人........
第二堂
十一粒人.....
超级无敌少....

祥隆
不要觉得蛋蛋~~~
哈哈~~
两点Madam亲自教~~
还算值得了啦~~~


Madam教就是爽~
很多东西学~
不过做完直接软软....
结果六点半全身痛....
酱快的....
不是隔一天才会痛吗=.=
害我现在不能乱动=.=


华盛~
开刀加油~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