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错误

早知道昨天不要睡地板...
痛到...
最近根本是在烤炉中度过...
地板更凉啊....
代价就是痛咯...


错误的一天...
三节簿记...
哇哩叻...
白老师你还把我卖了...
让我做坏人...
宝宝老师你还落井下石...
玩也!?
现在是集体欺负我?


今天真的是
连教课都辛苦
膝盖卡着=.=
玩我啊
转腰
膝盖不跟着转
痛死
又一次过六个白带
很想砍人.........
考验我的修为.....


白美女
你说你女儿可怜吗~
都已经学一大堆东西了...
你现在还有意让你女儿学跆拳道...
真的很想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