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怎么了
回过神来整个人冒冷汗
是有什么事情吗
希望只是自己发神经
咳
钱包越来越烂了
不想换
因为是你买的
有不一样的感觉
这是你送我的少少礼物之一
不想就这样抛弃
说好了的
明年我生日一定要吃蛋糕
小小个就好~
哈哈~
反正那个时候都做工几个月了
一定有钱的
你说会买的哦~~~
哈哈哈~~~
不懂自己在做么
每天做些有的没的
快点星期一好不好
面试了成功了12号就可以做工了
可惜了就是没得去爬山
咳
好多事情
都没mood了
很烦很烦
快点度过这段时间吧....
对不起小瓜们....
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