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December 2012

好奇心

当一个人死去了
对任何的知识都消失
那个时候意识又会在哪里呢
想象自己如果死去了
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所明白的一切
全部全部都消失
那是什么感觉
好好奇一下
那是什么感觉呢




半夜看灵异节目
在世上真的有灵异的东西吗
因为什么原因我们感觉不到
为什么他们看得到我们我们看不到他们呢
好神奇一下





四维空间
时间
指的是什么
能控制时间
还是能了解时间
感觉都不可能
为什么四维空间是时间呢
代表的到底是什么
一维空间是长度
二维空间是宽度
三维空间是高度
四维空间是时间
那五维呢
五维是重力?
蚂蚁的空间是二维
表示它们不知道什么是上下
那又是什么感觉呢?
还是好奇





无所事事
每天google search这些有的没的
看一大堆资料
很想研究一下
好奇心
真的是人类表现最大的行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