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成绩

统考成绩出炉
成绩真的比想象中不好
虽然没有F9
可是高数跟簿记真的很差
只有数学一个A
读什么大学
这种成绩最好进得到大学啦

心情真差



我只是被烫到然后锅盖跌来跌去
结果你什么表情
讲我不爽不爽
酱就叫不爽?
全部一个样
有东西吃就死命回来吃
没有要吃的煮好了也讲不饿
去死啦全部
烦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