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December 2012

轻松

哈哈哈
真幸运
到最轻松的部门
虽然是苦力活
可是一推进压炉
就要等3粒钟
3粒钟没事做
不错啊
哈哈哈


不过是真的有重到的咯
我的脚啊
你要好好撑着啊
明天最后一天咯
之后就可以休息咯
快快来


睡觉zzzzzz
累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