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司机

什么日子啊
早上在美丽的梦中被大力的摇醒
只为当个司机
九点半载老妈上班
结果十点要回到家载老姐
你们就不行一起出门吗
来回载即花时间又花车油又花精力不知道吗
幸好不是每天酱
不然我真的会疯





话说明天是星期天
话说突然想起我的工的时间
3个月星期六
3个月星期天
那不是摆明了我有3个月不能去国光?
完蛋了
我的国光啊
不去怎行呢
我看我做半年就跑路吧
谁叫至少要半年
还跟我说半年就走的话就不要做他们的公司
拽什么拽
明明就大量招聘人
结果还限制别人
还真的是
agent说不要理他
要走就走
不错一下
有时人太诚实还真是一个错啊



现在的思想与在读书的思想
真的差好多
以前是一直说要找好的多钱的有兴趣的工
现在是一直说找到就好有钱就好的工
工有时还真不好找
尤其是新加坡的工
做个工厂都那么麻烦了
那么做大公司小公司岂不是更麻烦?
走一步算一步吧



笑一笑没烦恼
哭一哭没心情
笑了不去想那么多
哭了事情一直徘徊在脑中
人要乐观
要常笑
但是不能假笑
即使只是轻笑也要发自内心的笑
酱才会乐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