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道别
今天去道别
鸡蛋蛋木子木白豪
你好啊你
到现在没跟我讲记忆卡多少钱还塞我
早知道就把你的笔偷走
三个月后见
还真的有点久
结果今天的道别都没有什么酱
反正当作当兵是不是=.=
你赢了咯
还有死张峥峰
我跟你讲SB班
你跟我讲傻B
真的是
又变回小孩子了
不错一下
偶尔小孩子
可是马上又要变回安静的大人
咳
很不喜欢
总觉得整个人很假
为什么要一直戴着面具呢
大家开开心心一起做工不好吗
现实残酷的社会
让人觉得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