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做错了
就永远没有机会再弥补
做每一件事都要想到后果
不然等一切发生时
受伤的是对方跟你自己
不要想着该怎么办
而是想着马上就去办
时间不等人
当时间久了
你想弥补都来不及了
我只想对你说对不起
因为我的爱玩
导致连朋友都没得做
对不起
我的email
你看到了的话
原谅我了的话
希望你能回复我
咳
失去朋友
比什么都难受
要更珍惜爱情跟友情
不然会重蹈覆辙
圣诞节早晨在emo中度过
那下午跟晚上呢
早上写blog
好像只有那么几次吧
真的太多浊气在胸口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