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社交

我认识的
全都在学校
朋友
都是学校的
一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
才发现能够帮助的人只有那几个
其他的都太远了
告诉傻瓜妹要认识多点人
现在才意识到所谓的多点人
不只是学校的人
住在附近的
社会上的人也要认识
出了社会
就要认识多点社会上的人
而且要时常保持关注
确定是否值得交这个朋友
这种感觉有那么点累
而且
认识多点长辈真的比较好
长辈的知识跟人生经验比较丰富
许多的东西都能得到解答
而且老一辈的人也懒得去骗你
所以说真的受益很多



良好的社交
是成功的必备条件
没有人能够一个人闯天下
只有在戏里面才看得到这种东西
要成功
需要别人的支持鼓励帮助
遇到贵人
再加上自己懂得把握机会
肯努力
成功其实就那么简单
每个成功人士都这么说
不过实行起来还真是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