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December 2012

考验

考验的一个月
一个月要省省省
10块马币32块新币
应该过的到吧
新加坡好像有点难省
自己煮吧




越来越觉得这份工真的很哭笑不得啊
一个月罚站168个小时
啥都不用做
只要看着机器走
就有1000块新币
好像很轻松酱
你们几个鸡蛋还一直报怨没有很多加钱跟花红
你们只要站着什么都不用做
你觉得人家要怎样给你们多多红利
真的是
找工以为酱容易么
有工已经很好了咯
还要挑挑挑


而且听讲是做i phone的晶片厂
不知道会不会送i phone=.=
哈哈~
搞不好等下送的是里面的晶片=.=
壳自己去买=.=
哈哈=.=



12号开工
为我的工作自己加油
虽然那些人事部的人很欠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