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人生

超级无敌火的一天
烦死人
脚又越来越肿
明天应该去不到了吧
快点让我休息吧
再不休息我的脚永远都不会好咯
3号4号5号快点来
我要好好休息



做工好累
果然出社会了会想着在学校的时候
学校真的好轻松
努力面对人生
郭联誉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