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健康检查

七早八早就起来
花个半天去新加坡做健康检查
去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去错了
根本就是组屋楼下的小诊所咯
抽血验尿照X光听耳力
还不错玩一下
我的血还真是有够黑红的
太少捐血了
贫血去捐血根本就是找死咯
听耳力听到头都痛啊
不是频率太低就是太高
听到我头都不顶啊


难得的off day就这样没了
明天多一天
之后就要开工了

新年没假期啊...........
拜托拜托
最好公司shut down
不然真的一天假期都没有咯........
今天终于可以迟睡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