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悠闲

咳~
我的生活真悠闲啊~
早上3点出门
6点在新加坡吃早餐
然后做准证
10点半到家
真的是
去到新加坡吃个早餐就回来
要几得空就几得空啊
吃个早餐都要去到新加坡
感觉真的好好笑


新加坡就是不一样
只是一个小小的做准证的地方
柜台就有60个
而且还每个柜台都有人
拿到号码不到5分钟就到我
在马来西亚可能吗
不过也是我们早去啦
哈哈哈
再多一个星期
终于不用用白卡了
塞到都累啊
我的小腿越来越硬了
可是脚也痛了


拜托
不要有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