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烦死人啦
一个每天念我麻烦
一个每天大公主
你们想怎样
不讲话又讲我
讲话又叫我静
很烦啦


我很累
我真的不想这样理了
你们要怎样随便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