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Tuesday, 1 January 2013
第一 开工
2013年第一篇~
开心的一月一号
我却要做工
还做晚班
无奈之下只好那么早写这里了
一个月的夜班
一个月的印度餐
不知道吃不吃的进
咳
话说明天就开学了
小瓜们开学好好读书
尤其是高三的那几粒
最后一年了不要松懈
你们2013年的第一个上课钟声
是我下班上巴士的时候
哈哈哈
找个有留校的时候我再回去吧
有钱就请你们吃东西
重点是有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