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anuary 2013

心碎

无比沮丧的心情
又有谁能体会呢
原来我给你的感觉是这样
害怕
不安
错都在我
我能说什么呢
一个人在心碎
即使你来道歉了又能怎样呢
现在看我没事
可是你又知道我的心好了没呢
或许我该想想我该怎么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