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深奥

加班很好玩
而且一大堆人都加班
很好笑
交班的时候四个班的人都在
蓝笔红笔黑笔紫笔
全部都在
很少有这种机会
下次可以的话再加班


升威跟阿lee太好笑了~
哈哈哈

又要去做工了

几时还能写一些深奥的东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