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3

独特

反正只有哥哥姐姐
根本就没有我
反正就是因为我讨厌你们
所以你们不满意我
随便你们了
反正有机会我就会出去自己住
说我不孝也好
说我什么也罢
无所谓






星期5
2013/1/4
难得的日子
应该不会再有这种日子了吧
很独特的日子
我们之间会不会有更大的进步呢
这一个月我觉得有
你呢?




明天回学校咯
去拿不是很可以看的成绩
还有看小瓜的表演
至于联课应该不能参与了
妈妈要用车
鸡蛋蛋
难得给我用车不可以哦
算了吧
有的是机会




明天还是一个把我的狗变成她的狗的小鬼生日
还没12点不用祝福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