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手被450度的热笔烫到
痛死我了
现在拇指完全不能乱动
一动就痛
要好好休息了


星期五又要加班
真是
一直加
真的是加了一次就一直叫我加
2月打死我都不加班
累都累死了


做工果然没那么容易
先去护理护理一下手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