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anuary 2013

融洽

是哪个家伙说换个发型换个心情这句话的=.=
我换了发型心情还是一样咯......
没有差



现在这样开开心心不是好咯
又不用烦
除了那个人以外
骂我
你有资格吗
不要讲什么你是我爸爸就有资格
六年啊
我中学六年你在哪里
讲要寄钱回来供我读书
讲要寄钱回来减轻家里负担
结果
寄了两个月
之后5年一点消息都没有
有必要这么快就不守信用吗
没有能力一开始就不要讲酱多
现在回来了不一样了咯
还可以骂我
你自己想想这六年你有照顾到我吗
小学六年你有跟我说过多少次话
幼稚园你有带过我上学吗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完全没有!
想到都火!
回来做么!
不要回来啦!




明天拿新电话咯
哈哈哈
很多东西要弄
快快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