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好想

连续两天写不到
我的天啊
为什么手机不能写blog.....


新加坡知新馆
还真的不好玩
闲到半死
下次去圣陶沙或者金沙或者动物园更好
虽然贵了点
可是这些比较好玩
新加坡还真难闯荡
累死了


明天还要加班
A班
听讲是精英班
明天去见识一下吧
加班真的赚很多
一天就接近140新币了
以后如果不累的话就加班吧
赚多点钱
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看到朋友跟小瓜了
几时才能看到
几时才得空可以回学校走走
好想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