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太阳

又要加班了今天
很累很累
之后不加了
没有酱多力去加


伤口黑掉了
快好吧
我没有力去处理了
手都变粗了
死皮一大堆
要去护理护理了
很像女人酱
哈哈






小瓜啊
你们怎么了
看你们的blog看到头都大了
一个两个比我都黑了
好好把生活调回来
不要一直这样黑了
高二高三了
SPM跟统考都很重要
努力读书吧
不要哪天我回去了看到一堆比我以前还emo的小孩
太阳哪去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