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13

对错

好累
身体已经很累了
还要接受精神上的摧残
让我休息一下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没力了
我已经累到随时都会睡着了
快点休息
我要拿一整天来睡觉


做那么久
做这么迟
一起做
到底是不是对的
还是我做错了
该怎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