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界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平衡
考什么历史
根本就不明白
今天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原来我被绑了那么紧
连要为大家做点东西都不能
看到几个瓜的表情
再想想自己的表现
除了愧疚还有什么呢
看到我是多么的开心
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懦弱吗
或许吧
我真的没办法再失去任何一样东西了
努力的寻找着平衡的方法
最后的答案就是没有
至少保持现状吧
真的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