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平衡

考什么历史
根本就不明白
今天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原来我被绑了那么紧
连要为大家做点东西都不能
看到几个瓜的表情
再想想自己的表现
除了愧疚还有什么呢
看到我是多么的开心
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懦弱吗
或许吧
我真的没办法再失去任何一样东西了


努力的寻找着平衡的方法
最后的答案就是没有
至少保持现状吧
真的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