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放倒


无债一身轻~
我现在是无功课一身轻~
多久没这么爽了=.=
没功课~
没测验~
不过只限明天跟今天....
之后还是很多东西=.=
难得的放假~




今天被四节簿记放倒.....
直接倒头大睡~
对不起啦....
我真的是不行了咯~
睡觉去了=.=
不然明天又被放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