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September 2012

骄傲

今天带你去看医生
你个蛋蛋死医生!
看了病问我们
“ 生病了,你要怎样? ”
要是我们知道还会来看你!
骄傲什么?
医生就了不起吗?
要是全世界人都知道那还要医生来做么?
看了就一肚子火!!!!



刚刚看生化危机5
不知道在做什么咯
超级无敌闲
结果还有第6部=.=
最后一部=.=
人跟丧尸的战争=.=
从一开始的恐怖片到现在的战争片=.=
越来越脱离了=.=


睡觉吧~
明天还要网上测验=.=
超麻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