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星期天啊~~~~~~~~
今天是做么
听讲今天是中秋节
不是被骂叻
做么我一整天都被骂被念
在家被妈妈念
然后又被你骂
幸好我今天没有早回
不然等下madan又爆炸了
今天真的是倒霉的一天啊
淋着雨走进国光
膝盖痛到轻轻一个动作就痛
淋雨后头又痛
玩我啊
淋那么点雨就不行....
咳....
膝盖啊
不要吓我啊
你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
这次的痛以前也试过
可是好像没那么久叻
今天是一整天都这样
打断算了=.=
平衡!!!!!
很难平衡啊啊啊啊!!!
之后就离开了.....
想平衡都不行.....
咳...
今天两个咳~~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