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不想

哈哈哈~~
地理=.=
选择50题对30题.....
只有30分啊.....
问答题有没有20分都不懂啊....
算了吧
我已经尽力了


明天的华语
为了习惯统考
结果毕业考就跟统考一样
结论就是嘛
没东西读~~~
哈哈哈~
难得今天放假一天
明天再读~
后天簿记....
考不好就去死吧我=.=
很努力了
可是为什么越来越不行呢
算了吧


睡觉
不要想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