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反感

这是啥气氛啊
整个高三弥漫着紧张的气氛
大考还有六天
学生时代最后一次校内考试
看来都很拼啊
既来之,则安之
太强迫自己反而更不好
要适当的休息
像我这样
哈哈

可是最拼的好像是老师叻
白美女啊
你是要我们死是吗
今天丢了10份习题给我们
然后说你的办公室还有很多
你是想我们还没考试就全体病假?
复习就是一直做功课
但是我的功课有那么点多=.=


阿嫲又来住了
说真的阿嫲也很可怜
全部孩子都叫她去住可是又不照顾她
每次让她很寂寞
现在搬来这里还好吧
至少我能跟她聊聊天
虽然方言不是很好=.=
至少可以说说话
听妈妈说
阿嫲一听到来家里住就很开心
去其他亲戚那里就不喜欢

可怜

为什么 “ 他 ” 那一边的亲戚
跟妈妈那一边的亲戚
差那么远
一边一直吵架
一边还算好好
很奇怪

再加上我对 “ 他 ” 的偏见
根本就是超级无敌反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