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蓝色

下大雨咯~
今晚又是个冷冷的夜~
这么冷的夜~
可是我却一点都不冷=.=
我是白痴吗=.=


最近真的要返老还童一下了
什么鬼心理测验=.=
我喜欢蓝色当然选蓝色啦
结果答案公布讲我心理年龄45-55岁=.=
虽然我一直说自己老了
可是还是被你打击了
你赢了=.=
靠.........(后面的字不能说)(严禁粗话)
蓝色代表忧郁
是哪个家伙决定的~~!!!



够力咯现在
不管怎样都会不知不觉地睡着
这两天被叫起来多少次了
这几天自己跳起来又多少次了
可以不要再睡着了吗.....
真的有那么累吗?
身体啊
你回答我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