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了很多东西~
很少会说那么多的~
哈哈~
心情不错~
不过还是很不爽
要练表演就不可以下来练一下?
听讲这个是你的basic class咯
连伟轩都下来帮忙一下了才去练表演
你叻?
有去比赛很厉害?
有的表演很厉害?
国光表演你负责很厉害?
年轻人最好不要太嚣张
不然以后自己怎么死都不知道!
全部人看到你的pattern都摇头叹气你不懂?
没有五点basic class你有今天?
basic class才是你的基本!
才是你最初的地方!
成长了就忘记最初的东西最初的地方!
那知道的人是不会尊重你!
是不会对你有好印象的!
Madam一直不放弃国光
现在这样我只想跟Madam说
“ Madam , 放弃这批吧! ”
完全不会饮水思源!
谁教会你基本的东西?
谁一直支持你去比赛去表演?
谁一直让你有这么多机会?
不是柏豪不是伟轩不是其他人!
是Madam跟五点国光Basic Class!!!
真的很想把你抓来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