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退化

好累好累好累~~~
哈哈哈~
每天爬四楼~
脚痛=.=
四楼啊~~
冷的时候很冷.....
热的时候跟烤箱一样...................
好处是嘛~~~
风大~
网速快~~
哈哈哈~~~
结果现在每天死飞机都带电脑来=.=


很明显的记忆退化了
可是有好有坏
现在头脑有时转比较快
可是一直会晕一下晕一下

加油郭联誉~
跟昨天同一句话~
你自己知道了~
哈哈~
多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