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12

不支

带着忍到顶的血去学校...
只不过是第三节...
我就差点不支倒地...
第二个下课还是被你说到顶不了了...
保护心的最后一个保护膜...
就这样被你打破了...
一整天是那么的痛...
一整天是那么的失落....
如果真的有吐血...
我看我已经差不多了吧...
18年来第一次....
第一次对所有东西都力不从心...
对一切都在强忍忍耐...
真的很难受...


睡觉吧...
再不睡又要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