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实在是累到
比考带的还累
为了你们的Form
忙到
没有文凭不会自己去问
要的时候才说没有
你们几岁了哦
可以不要什么都认为别人做是理所当然的吗
庄祥隆!
陈冠霖!
你们两个可以去死了
做到要死不活的时候不帮我
我一做完马上问我要帮忙吗
存心的就是了啦!
李柏豪
我才不要做管家
麻烦死了
我只会被累死
这个管那个管
我没有酱多手叻
你老婆又怀孕啦
我又要帮你接尾
真的是你=.=
公演过后一定敲你一次!
大家都过了
可妮,咏甄,冠霖
嘉乐,常勇,叔深
抱歉哦...
对自己说
要看着你们考
可是太忙了
看不到...
不过我相信你们都可以啦
嘉乐
自己敢说自己做错就好~
Focus!!
可妮
你的beep test.....
9月跑好来!
咏甄
虽然没看到你考
可是你一定ok的啦
看你酱开心
不要再有觉得我失望的心情了~
傻瓜妹
过了吧~
开心吧~
黑带只是一个开始!
只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不要松懈了~
黑带的路
重要的是经验~
重要的是知识~
要好好加油哦^^
考完了
可以放心了
现在
努力
专心
读书.....................................................................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