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的第二十一天
今天你来了我家
玩电脑
做报告
跟小狗玩
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回家后一切都变了
你突然很生气
你发很大的脾气
为什么
为什么呢?
回想一切
从以前到现在
最久的就一个礼拜
只有一次
其他的都是不到四五天你就会生气我
每次每次
我们好好的
你突然就会发我脾气
每次开开心心几天
之后就会发脾气
为什么我们每天就是在不开心中度过
真的是你所说的我们不适合吗?
说实话
有时是我达不到你的要求
可有时却是你的要求很高
我知道你被伤害了很多次
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依靠
可是我
还是你认为的在找借口
我真的不是万能的
我也是要学
我经验没有你多
我也是木头一个
这些话你都当成是我没用而找的借口
我也跟你说过
我在努力爬到你的高度
可是每次爬到一半
都会被打下
我很笨
我真的很笨的
尤其是感情的事
我真的很笨
但你希望我是很有经验很厉害很有安全感的人
可是事实
却是我很笨很没用
我真的达不到你的要求
心
很乱
很烦
不想再这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