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感触

失去你的第二十三天

今天又是很感触
早上起床
走下楼
还在家里的人都在客厅
好久没这样了
下午
在家外面吹风散步
回到家
打开家里的门
看着家里空空没人
这种情景已经五年了
五年来没变过
其实很羡慕拥有完整家庭的人
真的很羡慕

单亲没什么
怕的是不去接受
怕的是再度失去

今天很酸很酸=3=
你去你阿爸家找资料
很多很重的醋
吃都吃不完
哈哈
散步回家一个人白痴
拿亿万富翁出来玩=.=
一人扮演四个人加一个银行
实在白痴~
哈哈

也只是开玩笑~
你也有自己的空间嘛
我也不是每次都去忙吗~
哈哈

这两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多事发生
虽然很累很辛苦
可是至少我们是开心的
一切都觉得没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