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打击

今天分簿记...
郭联誉!
你在做什么!
55分!!!
你还有脸吗?!

简单的题目你都可以算错!
还少做一个account!
还说你簿记很厉害!

郭联誉!
你连你唯一可以看得副科都不及格!
高三了你还不认真!
你真的很失败!!!


今天没有睡觉你都要读完商业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