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March 2012

发烧

再一次打击...
簿记已经这样...
为什么地理也这样...
两科都很有信心很努力的去写...
结果都不及格...
很绝望...

今天的商业学
应该还可以看
读到两点多
希望我的努力会有回报

发烧一日游~
发烧了一整天
现在才好
很好玩ho!
抵抗力弱了....



剩下四次
还能做些什么
尽我所能吧
让你们累积更多的经验
才能放心
努力吧~


5月26号
Win Long 比赛
又要忙了
拜托不要太大的工作
李柏豪!
你最好不要打太极给我!
还有小瓜们
要好好加油哦~~

傻瓜妹~
拿个牌回来~~~
我期待着哦~~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