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赶
实在累得一天
是不是因为只剩几次罢了
感觉今天的联课
每一分每一秒
都很珍惜
都用心的去记
用心的去看
整个感觉就是欣慰加不舍
为什么要会别离
为什么要有天下无不散宴席
为什么要有失去
是为了学会珍惜?
是为了不变的定律?
是为了改变不了的命运?
如果可以不要别离
那该多好
想不通
为什么得道高僧
可以放下一切牵挂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但是让我选择
就算会痛苦
我也不想失去这一切
所有的一切一切
对我真的都很重要
傻瓜妹~
云蕊~
明天Selection加油^^
尽全力拿到名额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